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马婧妤)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高莉表示,我国市场首例私募债券欺诈发行刑事判决日前落锤,贵州省高法裁定维持对厦门圣达威欺诈发行私募债券案件的判决,公司两名相关负责人张某、胡某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2年。

  高莉介绍,2012年下半年,圣达威法定代表人张某与高管商议决定发行私募债融资,并骗取了5000万元私募债备案,分两期发行。获得募集资金后,公司并未将资金用于生产经营,而是用于偿还公司及张某借贷,造成私募债到期无法偿付,造成了投资者的重大损失。去年9月,该案在贵阳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12月,贵阳中院对该案作出构成欺诈发行私募债券的裁定。后经上诉审理,贵州省高院裁定维持原判,并判定为终审判决。

  上证报记者 史丽 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