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中证网讯(实习记者 康曦)10月24日晚间,北化股份(002246)披露了三季报。1-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23亿元,同比增长3.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690.66万元,同比下滑33.17%;基本每股收益0.1305元。

  单季度来看,7-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44亿元,同比增长27.5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285.79万元,同比增长35.52%。

  北化股份从事的主要业务包括硝化棉系类产品和特种工业泵两个业务板块。

  在三季报中,公司还对2017年的业绩做了一个预测。公司预计2017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891万元至13782万元,变动幅度为-50%至0%。对于业绩变动原因,公司称硝化棉、工业泵产品、防护器材等产品经营形势平稳,硝化棉销售价格上涨,但主要原材料棉短绒价格上调,利润率降低,预计 2017 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比调整后的同期利润减少。

  同日,北化股份发布关于拟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的公告。根据公司发展战略,为优化资产结构,调整对外技术合作方式,公司拟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北京北方世纪纤维素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下称“北京世纪纤维素”)80%股权。 本次股权转让采取在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方式。

  北京世纪纤维素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36.5万元,盈利0.015万元。2017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0元,净利润亏损33.63万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