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中证网讯(实习记者 康曦)10月23日晚间,四川美丰(000731)交出了前三季度成绩单。1-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32亿元,同比增长10.3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6亿元,同比增长229.9%;基本每股收益0.2291元。

  单季度来看,7-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05亿元,同比增长40.7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018.12万元,同比增长184.63%。

  在三季报中,公司还对前三季度的业绩做了一个预测。公司预计2017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000万元至18000万元,而上年同期为亏损25037.38万元。预计基本每股收益0.2367元至0.3043元。

  公司称,基于当前公司主营产品市场行情,至下一报告期末,在市场行情不出现较大波动的情况下,预计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业绩情况如上。

  四川美丰主营业务为尿素、复合肥、氮氧化物还原剂、三聚氰胺、硝酸、硝铵、LNG以及包装塑料制品等化工产品的制造与销售。

  今年公司围绕年初制定的经营计划,为扭亏为盈、提升业绩而采取了多项综合举措。上半年,公司主营产品尿素和三聚氰胺市场行情出现好转,基于良好的市场局面,公司进一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找准一个新方位,以转型升级为核心,力争在化肥板块做强支撑,主打尿素、复合肥两张化肥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