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中证网讯 (记者 黎宇文)白云山(600332.SH, 0874.HK)10月22日晚公布了2017年前三季度财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14.86亿元,同比增长40.63%;实现营业收入为人民币159.67亿元,同比增长2.72 %。公告显示,公司净利大幅增长主要得益于销售费用的下降,公司2017年销售费用由上年同期的36.25亿元下降至31.97亿元。

  报告期内,在创新驱动下,白云山各下属公司积极开展时尚营销,大南药板块业绩亮眼。其中,中国首个“伟哥”白云山金戈、被誉为“二胎神器”的滋肾育胎丸以及陈李济的舒筋健腰丸、壮腰健肾丸,白云山复方丹参片、板蓝根、口炎清,王老吉药业的保济系列等一批大南药重点品种都保持着较好的增长。

  报告期内,备受关注的王老吉在行业整体供需过剩的情况下,继续保持稳步增长。2017年夏季,王老吉在传统红罐装的基础上,大力开拓瓶装市场,把资源集中在瓶装市场开拓上,全面启动户外、运动等消费新场景,掀起王老吉品牌与销量的新一轮高增长,瓶装的增长尤为突出。加之之前一直在培育的无糖低糖精品凉茶,整体上拉动了王老吉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的增长。

  2017年前三季,白云山积极布局新业务、新业态,为后续进一步推进打下坚实基础。9月12日,广药白云山国际医疗器械创新园落户广州开发区。据了解,广药白云山国际医疗器械创新园以打造技术高地、产业高地、服务高地为目标,与一般产业园区不同,园区涵盖医疗器械创新孵化、高端医疗器械先进制造、高端医疗器械体验应用、全球医疗器械展示发布等多部分内容。根据规划,园区建成后,预计可吸引投资约50亿元,为开发区带来500亿元年产值,带动更多优势技术与产业落户广州,争当广州IAB产业排头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