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中证网讯(实习记者 康曦)10月18日晚间,红旗连锁(002697)交出了前三季度成绩单。1-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2.15亿元,同比增长10.5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6亿元,同比增长0.62%;基本每股收益0.1元。

  从单季度来看,7-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82亿元,同比增长8.3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717.54万元,同比增长13.71%。

  在三季报中,公司还对全年业绩做了一个预测。公司预计2017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710.09万元至15874.84万元,变动幅度为-5%至10%。对于业绩变动原因,公司称主要系进一步加强商品结构调整,使用大数据对公司进行精细化管理。

  2017年6月7日,公司红旗云大数据平台正式启动。该平台依照“顶层设计、安全共享、分步实施”的原则,围绕数据管理和数据服务,将数据资源进行有效的整合和运用,实现运营分析、客户营销、风险管控、外部监管等功能,推动数据在信息安全的前提下与合作伙伴实现公开、共享。红旗云不仅有助于公司的精细化管理,还可为红旗连锁上千家供应商及其他合作伙伴提供相应的数据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消费数据参考和建议。

  红旗连锁是A股首家便利店连锁上市公司,截止2017年6月30日,公司共有门店2713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