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三维复牌后再度跌停

*ST三维复牌后再度跌停
2017年10月09日 09:56 中国证券网

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发起维权:http://wq.finance.sina.com.cn/

  微博关注@新浪证券、微信关注新浪券商基金、访问新浪财经客户端、新浪财经首页都能找到我们!

  目前平台有专业律师代理*ST三维股民索赔,更多详细信息,请进入平台公司主页-*ST三维

  中国证券网讯 *ST三维9日复牌开盘跌停,后虽然一度打开跌停,但很快就又被封上跌停价。截至发稿,公司股票跌幅5.04%,报6.41元。

  *ST三维10月8日晚发布公告调整重组方案,公司原拟出售全部或部分化工业务给公司控股股东、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山西路桥集团持有的高速公路运营类资产。调整后,公司拟出售有机分厂、丁二分厂和配套职能部门相关主要资产、负债给公司控股股东;拟将胶粘剂系列、苯精制系列及其他化工业务相关资产、负债与山西路桥集团持有的榆和高速100%股权等值部分进行置换,置换差额部分由现金支付。公司股票9日复牌。

  *ST三维目前主要从事精细化工产品的生产与销售,受行业整体产能严重过剩影响,公司近年来经营形势紧张,2015年度、2016年度公司分别亏损达到5.05亿元和6.75亿元,公司为此被出具退市风险警示。2017年上半年,*ST三维实现营业收入11.17亿元,比上年同期降低43.55%;实现净利润-2.38亿元,比上年同期减亏17.31%。公司还预计前三季度累计净利润将亏损2.8亿元至3.5亿元,存在暂停上市风险。

责任编辑:邓俊芳

山西三维 净利润 现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