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讯 汤臣倍健(300146)9月28日晚间发布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告期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 73,807.05 万元-85,161.98 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0%-50%。
    公司称,公司根据既定的 2017 年度经营计划指引,在报告期内对传统业务架构进行结构性调整,整合业务资源,激活核心业务存量,最大限度发挥公司在渠道、人才、服务等方面的优势。报告期内公司继续推行全新品牌推广策略,集中和调动市场优势资源,夯实大单品模式,国内电商部分今年首次增加推出电商渠道专供QS 产品,且集中资源借助合资公司健之宝大力发展跨境电商业务。
    基于此,公司预计报告期内将延续上半年向好趋势,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有一定幅度增长,第三季度虽然加大了品牌投放力度,但鉴于当季销售收入的增速较快,单季业绩基本持平,前三季度业绩较去年同期有一定幅度增长。(孙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