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讯 (实习记者 欧阳剑环) 信诚人寿总经理赵小凡表示,信诚人寿将与相关权威机构进一步合作,围绕儿童安全开展一系列有意义的工作,也会开发更多专属的特色产品和服务。信诚人寿希望不仅可以在意外发生时为有孩子的家庭提供经济补偿和支持,更希望防患于未然,通过持续的努力来减少儿童意外风险的发生。

  由信诚人寿主办的“乐享金秋·儿童安全嘉年华”9月23日在北京举行。这是信诚人寿全国儿童安全嘉年华的首站,今后陆续还会在全国多个城市开展。信诚人寿将以儿童安全的风险预防作为入口,向广大客户和社会宣传及推广儿童安全知识,旨在有效地减少中国儿童发生意外的概率,让更多的孩子能够健康快乐成长。

  目前,信诚人寿产品涉及保障、储蓄、投资、养老及医疗等诸多领域。在互联网+时代,信诚人寿通过微信、网站及业务人员服务终端系统,提供全业务环节电子化服务,让客户体验全天侯、足不出户的便利保险服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