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讯 会畅通讯(300578)9月21日早间公布第一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本激励计划拟授予激励对象限制性股票 188 万股,其中首次授予 176.10 万股,首次授予价格为 19.51 元/股;预留 11.90 万股。本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共计 66 人,包括公司(含子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员工。除此之外,以上激励对象中未包含公司独立董事、监事、及单独或合计持有上市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及其配偶、父母、子女。

  首次授予部分,分三期解锁,解锁比例分别为30%、30%、40%;预留部分,若预留股份的授予日在 2017 年,则本激励计划预留的限制性股票自授予日满 12个月后分三期解除限售,解锁比例分别为30%、30%、40%;若预留股份的授予日在 2018 年,则本激励计划预留的限制性股票自授予日满 12个月后分两期解除限售,解锁比例分别为50%、50%。(孙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