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讯 特锐德(300001)9月18日早间公告,为了充分利用双方资源优势、科技优势、人才优势,共同推动智慧产业、智能制造产业、新能源产业发展,实现地方经济建设与企业发展相融互动,公司与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政府双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本着平等、自愿、公平和诚实信用的原则,经友好协商,达成一致意见,就智能制造电力设备生产基地项目和特来电新能源未来科技馆项目签署了《投资协议书》。

  公司利用先进的电力设备制造及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设备制造技术,拟在宜昌市西陵区建设智能制造电力设备生产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1亿元人民币,并建设特来电新能源未来科技馆。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政府将依据市区产业政策为公司提供政府补助和支持,积极支持公司项目的建设,并成立服务专班为公司在项目报批、建成运营等方面提供协调服务。

  公司称,本次与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政府签署《投资协议书》,有利于公司充分发挥公司在电气设备制造产业、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的优势为西陵移民智慧产业园项目提供的先进技术,同时公司利用宜昌市的地理优势及优惠政策拓展华北市场,有利于公司传统制造业务及新能源汽车充电业务的发展,符合本公司战略发展方向,对公司未来经营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