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讯(记者 王维波)电魂网络(603258)9月11日晚公告,公司使用自有资金向全资子公司杭州电魂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增资人民币10,000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电魂创投的注册资本变更为人民币28,000万元;公司仍持有电魂创投100%的股权。

  根据公告,电魂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创业投资业务;代理其他创业投资企业等机构或个人的创业投资业务;创业投资咨询业务等。截至2017年6月30日,电魂创投总资产为8,655.10万元,净资产为8,629万元;2017年上半年,电魂创投实现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195.72万元。

  公告表示,本次对电魂创投进行增资,将扩大其资本规模,增加其对外投资及业务拓展能 力,符合公司的战略规划,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

  业内人士表示,电魂网络收入主要来源于客户端游戏,端游收入占其整体收入的90%左右。2017上半年该公司营业收入小幅下滑10.22%,主要因为受移动市场冲击,其主力端游游戏产品《梦三国》流水有所下滑。该公司自2014年起开始积极布局手游领域,已经发布的手游包括《梦三国手游》、《梦梦爱三国》、《次元战争》等。今年下半年,该公司将有多款手游新作上线,包括《光影对决》、《野蛮人大作战》、《星盟冲突》、《攻占魏蜀吴》等。其中《光影对决》是一款二次元风MOBA手游,游戏预约用户数已经超过15万人,在国内知名的游戏推荐平台Taptap上评分高达9.3分;游戏采取漫游联动的模式,同名漫画在腾讯动漫等平台上连载,点击数超过1亿次;游戏预计将于3季度 正式上线。《野蛮人大作战》是一款像素风io游戏,自7月21日上线以来,仅Taptap平台就获得了超过68万次安装。基于该公司新游良好的前期表现,新游正式上线后将为该公司业绩带来较大增量。此次对电魂创投进行增资将增强其实力,有利于其拓展业务和提高业绩。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