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23日08:50 牛熊交易室

【重仓股停牌超7个月 两家基金终于忍不住下调估值2个跌停】8月19日,嘉实基金、工银瑞信基金接连发布估值调整公告,对旗下基金持有的股票胜利精密的估值进行调整——自8月18日起,嘉实基金旗下基金持有的胜利精密股票,按其1月13日的收盘价(调整后)连续下调2个10%的价格,即6.20元进行估值;工银瑞信基金给出的估值还要低一些,为6.12元。

【任泽平:第3批混改名单首次将试点扩展至地方国企】8月,由发改委牵头审批的最新一批央企混改试点相关企业,已经进入最后的攻坚阶段,在第三批混改试点中,除了继续选择部分央企纳入试点范围,还根据地方申请,遴选一部分地方国企纳入试点。6月26日,深改组第36次会议审议通过《中央企业公司制改制工作实施方案》,强调要在年底前基本完成国有企业改革工作,涉及69家央企集团、8万亿集团总部资产,此次方案实施,将为混改、资产证券化铺平道路。预计,2018年将是国企混改的成效检验年,2017年底将有混改的典型案例进行推广。

【年内19家基金公司总经理变更 创历年新高】今年以来有19家基金公司总经理变更,处于一个历史高位水平。接近七成总经理以“个人原因”离职,而中小型基金公司总经理变更居多。据业内人士表示,近两年总经理等高管变更不断,不仅显示出行业竞争日趋激烈,也折射出公司治理方面的一些问题。不过,“换帅”也可能带来一些新思路,不同风格的总经理有助于完善基金公司治理结构,形成新的管理特色。

【阳光私募基金动向追踪:周期股仍然受宠】据数据统计,阳光私募基金二季度末共持有348股,包括135只中小板股、55只创业板股、120只上海主板股、38只深圳主板股。从行业角度看,持有股所属化工行业的最多,有37只,其次是医药生物、电子、机械设备、有色金属等行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