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控科技拟向香港安控增资200万港币

  安控科技(300370)8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全资一级子公司安控科技(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安控”)以自有资金的方式增资200万港币。本次增资完成后,香港安控的注册资本由100万港币增加至300万港币。香港安控的主要业务为:货物、技术进出口,销售自产产品。

  公司称,本次增资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海外业务,深入开展公司产品及服务的推广与销售,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

    龙头股份:上海万科1.64亿摘得交大科技园部分股权 预增收益5300万元  

    龙头股份(600630)8月11日晚间公告,上海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以1.64亿元,竞得公司挂牌出售的“交大科技园21.13%股权项目”。龙头股份已全额收到交易款项,预计获得净收益5300万元左右,将对三季度产生较大影响。龙头股份去年全年净利2077.82万元。

    此外,上海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为万科A(000002)全资子公司。

    中国电建(601669)8月11日晚间披露前7个月新签合同情况,新签合同总额约为2877.88亿元,同比增长29.34%。其中,国内新签合同额同比增长42.83%,国外新签合同额同比增长1.65%。

    湖南海利非公开发行股票获证监会核准湖南海利

    湖南海利8月11日晚间公告称,2017年8月11日,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湖南海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1,386,300股新股。    闽东电力非公开发行股票获证监会核准批复

  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正泰电器与正泰集团共同筹建企业集团财务公司获批

    正泰电器8月11日晚间公告称,近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正泰集团的通知,正泰集团已收到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中国银监会关于筹建正泰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的批复》(银监复[2017]243号),批准正泰集团与公司共同筹建企业集团财务公司。

    正泰集团及公司须自批复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筹建工作,并在筹建完成后,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向中国银监会浙江监管局提出开业申请。

    人福医药非公开发行股票获证监会核准批文

    人福医药8月1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7年8月11日收到证监会《关于核准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7,655,240股新股。

  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乐山电力公司电网内部分小水电站恢复上网

    乐山电力8月1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7年8月5日公告了《关于公司电网内部分上网小水电站停产整顿的公告》,公司按照峨边彝族自治县经济信息化和投资促进局来函,对公司网内结算的进行停产整顿的部分水力发电站开展解网工作。停产整顿水电站装机容量为65480千瓦。

  日前,公司收到峨边彝族自治县经济信息化和投资促进局《关于对西河电站等6个电站实施恢复上网的函》(峨经促发[2017]53号),要求公司在接到函后,对在公司上网的6个电站(总装机容量59800千瓦)立即恢复上网。截止目前,以上6个电站已恢复上网发电。

    闽东电力8月1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7年8月11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84,951,455股新股。

  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