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02日14:59 新浪财经

  早在2014年12月,交银施罗德发布公告对外称,总经理战龙因个人原因离职。阮红任职为交银施罗德新一任总经理,此前,他曾任交通银行投资管理部总经理,同时为交银施罗德基金董事。

  时至今日,阮红已任职2年之久,近年来交银施罗德基金公司却频频遭遇人才流失,比如章妍、曹文俊、孙超等人就在今年先后离职,而失去人才之后的弊端,则很大程度体现在了基金业绩上面。 这不禁让人产生联系,交银施罗德阮红出任总经理已超两年半,难道团队还没稳住吗?

  交银施罗德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首批试点的三家银行系基金之一,但是近几年其资产管理规模持续下滑,大幅落后于其他银行系基金,业内排名明显下降。在互联网金融、分级基金等创新领域的布局中交银施罗德都没有跟上节奏,而其同时遭遇了投研团队的大幅人事变动。

  截止2017年Q2数据,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资产规模合计882亿元,同业排名下滑到第26位。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