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中证网讯(记者 吴娟娟)8月1日晚8:20一种与比特币有着亲缘关系的数字货币BCC开始挖矿,受其影响,晚7:00比特币价格狂泻,从24小时内高点19850元跳水至17750元,跌幅超10%。

  BCC全称Bitcoin Cash,是由少数比特币持有者支持发起的。他们修改了比特币的代码,支持大区块(将区块大小提升至8M),不包含SegWit功能。Bitcoin Cash是BitcoinABC方案产生的区块链资产,其前世就是比特币,在2017年8月1日分叉之前它存储的区块链中的数据以及运行的软件是和所有比特币节点兼容的,而到了分叉那一刻以后,它开始执行新的代码,打包大区块,形成新的链。

  OKCoin币行分析师认为BCC改变了BTC的技术初衷,采用了动态难度调整,是一种新的数字资产,未来的发展也和BTC关系不大,大家不应该混淆BCC和BTC。投资者仍然对分叉后比特币的走势疑虑。部分投资者认为短期之内,会对比特币价格有一定抑制作用。也有投资者认为,分叉讨论已有时日,如今靴子落地,利空出尽。

  2017年8月1日20:20,Bitcoin Cash (BCC)开始挖矿,各交易平台均宣布了相应的交易方案。 

责任编辑:张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