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15日17:5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17年7月15日,新浪财经第三届金牌董秘之夜隆重召开,55位董秘及重磅大咖出席共同见证“金牌董秘”荣誉的揭晓。以上图片为新浪网副总裁邓庆旭给获奖董秘中信证券郑京、广发证券罗斌华、兴业证券郑城美、国元证券刘锦峰颁奖合影。

邓庆旭与获奖董秘郑京罗斌华郑城美颁奖合影邓庆旭与获奖董秘郑京罗斌华郑城美颁奖合影

  中信证券 郑京

  获奖理由:郑京女士为中信证券服务20年,历任综合管理部经理、中信证券A股上市团队成员等职务,被誉为北大才女的她,以温文尔雅,富有亲和力的形象深入投资者心中。她把零纰漏作为信息披露工作的基本目标,得到了监管机构、资本市场和广大投资者的肯定和认可。

  广发证券 罗斌华

  获奖理由:罗斌华先生担任广发证券董秘多年来,始终致力于打造良好的投资者互动关系,热心为投资者答疑解惑,其亲和而严谨的工作态度获得了众多投资者的好评和信任。此外,罗斌华先生以其扎实的经济理论基础,多次提出前瞻性观点,广大投资者获益匪浅。

  兴业证券 郑城美

  获奖理由:郑城美先生作为券业“老司机”,任职兴业证券董秘以来,一直致力于完善和健全治理制度,确保公司经营管理合法合规,为公司树立良好的资本市场形象。他积极利用网络平台与投资者互动,答疑解难,确保所有股东有平等的机会获得信息,构建和谐良好的投资者关系。

  招商证券 吴慧峰

  获奖理由:吴慧峰先生具有丰富的公司治理经验,担任招商证券董秘以来,明确公司国际化战略发展方向,通过多种渠道向投资者传递公司信息,增进投资者对公司业绩和治理理念的全面了解,在市值管理方面也取得积极成效。

责任编辑:王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