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证券网讯 今日早盘,中国糖果在港暴跌逾40%,开盘一度大跌62%。

  中国糖果昨日公告称,要约人EVER MAPLE FLAVORS AND FRAGRANCES就收购公司全数股份一事,由于要约之首项条件未获达成,要约已失效,而要约将不会延期或修改。

  要约人收到涉及4.19亿股股份有效接纳,占公司已发行股本约26.03%。

  公司早前公布,主要股东嘉庆及Noble Core与潜在买家宗馥莉订立意向书,潜在买家拟收购公司合共26.01%权益,及可能作出可能自愿要约,以收购公司不少于50%投票权。宗馥莉是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之女儿。

  另外,惠生国际本周二(11日)公布,于本年4月3日至本周二期间,于市场上出售中国糖果6440万股,占约4%股权,每股介乎0.29元至0.87元,总出售所得款项净额约为4619万元。交易完成后,惠生国际不再持有中国糖果股权,并录得净利润约3595万元。

责任编辑:刘金磊 SF113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