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证券网讯 万科A连日大涨后今早出现回落,截至发稿,跌逾3%,报25.6元。

  继上周五大涨10.01%后,本周第一个交易日,万科股价延续强劲表现,再度涨停的同时也创下了年内新高。最近3个交易日,这家大盘蓝筹股的涨幅已达25.9%,不但在地产股中一枝独秀,在整个A股市场也是表现抢眼。

  对此,海通分析师涂力磊、贾亚童认为,之前压制投资者对万科信心的主要因素来自股权争夺。伴随深铁正式成为第一大股东和新一届董事会成员主要由深铁和万科推选,股权问题实质大局已定。“深铁在万科中的基石股东地位,有利于万科股权结构优化,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和自身发展,股权问题解决有利保证公司经营稳定,加速发展”。

  不过,也有机构认为,随着举牌资本战役的结束,意味着前期增持、举牌过程中出现了大量的跟风盘已丧失了其题材预期,既如此,这部分跟风盘就可能会借助于近期的股价拉升而逢高减仓,从而对股价走势形成较大的压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