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23日09:54 牛熊交易室

市场回顾:融资余额收于8691.48亿元

融资方面,截至6月23日,两市合计余额8691.48亿元,净流入3.39亿元。上证指数6月22日尾盘受银监会排查万达、复兴等集团资产风险事件的影响而跳水,融资金额继续上攻8700亿元。整体看,监管层仍然在强化金融去杠杆的监管,后续市场反弹走势是否会有所变化,还有待观察。

市场看点:华孚色纺融资余额变化率最高

两市个股融资余额变化率榜前5名新鲜出炉,华孚色纺(002042.SZ)融资买入变化为14.50%,登融资余额变化率榜榜首。所有上榜个股融资买入变化率均超过一成。从所属行业和概念来看,融资客无明显偏好。

简评:四川九洲(000801.SZ)

四川九洲(000801.SZ),公司是一家以宽带网络设备、数字电视终端设备为主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继承了四川九洲电器集团公司在广播电视领域强大的科研、生产、营销服务优势,是中国有线电视行业技术最强、市场占有率最大的高科技企业,已经连续27年在广播电视领域保持行业产销量第一,着力为国内广电及电信运营商提供宽带网络解决方案、数字电视系统解决方案、IPTV系统解决方案。公司是四川省首家通过国家科技部和中科院评审认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该股总市值98.39亿元,流通市值98.39亿元。

二级市场上,该股中期处于下降通道之中,近日股价反弹力度较大。近期研报显示,公司空管产品“军民融合”发展势头较好,ADS-B 通航市场应用被广泛看好。随着军改影响消除,军事物流信息化建设对公司物联网业务的订单和盈利水平将形成拉动。近期军民融合概念受到市场热捧,后续投资者可持续关注该股。

想了解更多财经信息和投资策略,可添加牛熊君(ID:niuxiongjun),加入投资理财交流群。原创资讯,尽在“牛熊交易室http://www.bbtroom.com/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