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21日14:50 牛熊交易室

一、券商首次评级动态

6月21日共有14只个股获得卖方首次推荐评级,牛熊交易室将具有明确目标价以及预期空间的5股筛选出来,并重点关注周线技术形态良好的个股。

二、重点分析:龙蟒佰利(002601.SZ)

1、 卖方近期评级动态:     

根据龙蟒佰利发布的最新报告期数据显示,2017年一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5.85元,同比增长3440.83%,业绩优异;近期受到多家券商关注。牛熊交易室为各位投资者整理了近半年以来的卖方买入评级结果:

从研报情况看,我国钛矿进口依赖度高,有无钛矿资源对钛白粉企业而言也差异巨大,如有钛矿配套的龙蟒成本优势明显,毛利率(31%-43%)和净利率(15%-26%)均在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而龙蟒3.77 亿吨的钛矿储量(折合46.5%品位钛精矿超过7000 万吨)和100万吨的钛精矿年产能也将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提供战略保障。与其他外购钛精矿企业相比,钛矿资源优势将构筑起公司核心的安全边际。

公司于2015 年钛白粉行业复苏前收购龙蟒钛业,借此成为国内钛白粉龙头:(1)56 万吨产能国内第一、全球第四,产品链丰富、规模优势明显;(2)出口量占国内总出口量的40%,国际化思维或助力公司在海外拥有一席之地;(3)构建原矿-精矿-钛白粉完整产业链,成本领先,未来将拥有持续竞争力。

2、公司基本介绍:

龙蟒佰利是一家主要经营钛白粉、锆制品和硫酸铝等产品的生产与销售。

3、牛熊交易室点评:

佰利联通过收购龙蟒钛业一跃成为全球第四大钛白粉生产商,同时其较早布局海外,坚持国际化运营,还兼具产业链优势,未来有望率先成为国内“走出去”的领军企业,后续成长型投资者可持续关注该股。

想了解更多财经信息和投资策略,可添加牛熊君(ID:niuxiongjun),加入投资理财交流群。原创资讯,尽在“牛熊交易室http://www.bbtroom.com/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