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21日11:37 牛熊交易室

主力早盘最爱5只股    

截至6月21日11时05分,主力资金流入和DDX(主力买入净量占流通盘比例)排名前五的个股(已剔除近2个月上市新股)中,主力流入最多的个股为中化岩土(002542.SZ),主力净流入达1.34亿;从所属行业看,今日主力偏好建筑装饰行业;从DDX排行榜看,排行第一的为新劲刚(300629.SZ),DDX为1.74,次新、军工板块个股新劲刚涨停。

一日游VS早布局

主力对以上这些个股的关注是一时兴起,还是早有预谋呢,牛熊交易室根据主力三日加仓增幅指标来一探究竟。

今日主力三日增仓排名中排名靠前的股票,剔除了近2月上市新股后,从主力近三日的资金流向上来看,红宇新材(300345.SZ)三日增仓占比第一,今日3日增仓占比为69.52%,3日增仓占比变化最大;从所属行业情况看,主力无明显偏好行业。

想了解更多财经信息和投资策略,可添加牛熊君(ID:niuxiongjun),加入投资理财交流群。原创资讯,尽在“牛熊交易室http://www.bbtroom.com/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