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21日18:23 牛熊交易室

从历史监测数据情况看,6月21日涨幅超5%个股14只,安防视频监控行业的大华股份(002236.SZ)尾盘涨停;从个股来源情况看,5股来自沪深股通监测数据,A股纳入msci,沪深股通概念股关注度较高。                                                 

榜单中的个股福耀玻璃(600660.SH)曾出现在2017年3月6日的沪深港通和6月12日的融资监测数据中;个股自3月6日上榜以来涨幅超38%,涨幅较大。

当时看到该股时,其个股股家中长期处于上升通道之中,股价上涨趋势良好;尤为重要的是,福耀玻璃还是少数几只AH折价股之一,便对其略有关注。

从研报情况看,当前已建汽车玻璃产能约3000万套,未来提升空间约30%;已建浮法玻璃产能约96万吨,未来提升空间约47%。2017年新增苏州汽车玻璃(400万套)和本溪浮法玻璃(45万吨)两大基地(在建中)。美国:2016年下半年公司550万套汽车玻璃产能竣工(规划新增空间+80%,达产新增空间200%);26万端浮法玻璃产能投产,可完全满足550万套汽车玻璃自配。2017年新增德国海德堡包边和俄罗斯浮法玻璃(45万吨)两大工厂规划。公司海外建厂式扩张战略已初步成型,并进入收获阶段。

智能化、消费升级背景下汽车玻璃单车使用量(天窗+前档)和单车价格(HUD、Low-E)提升。目前福耀拥有安全型、低碳型、集成型三大类玻璃产品,新产品的国内外客户扩展情况乐观。随着天窗玻璃渗透率提升、HUD等高附加值产品提高汽车玻璃单价,未来公司产品有望维持价量齐升的趋势。

公司业绩稳健,是具备较高安全边际的汽车零部件蓝筹股,消费升级背景下玻璃产品价量提升,未来业绩增长可期;后续成长型投资者可长期关注该股

想了解更多财经信息和投资策略,可添加牛熊君(ID:niuxiongjun),加入投资理财交流群。原创资讯,尽在“牛熊交易室”http://www.bbtroom.com/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