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揭秘:

    网络安全股开盘走强 新国都领涨

    网络安全股开盘走强,新国都涨停领涨板块,北信源涨停,任子行涨超5%,蓝盾股份涨3%。

  消息面:

  6月18日上午,第七期钱学森论坛“推进网信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在京举行。会上,网信军民融合发展联盟专门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该联盟是由致力于积极推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军民融合事业的企事业单位、团体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开放性、非营利性的全国性社会组织,先期设立了14个专门工作委员会,涵盖了标准化、人才培养、智库、投融资、信息安全、智慧物联、大数据等领域,并准备申请注册中国网信军民融合促进会。

  网信领域的8位院士围绕网信军民融合新体制、新技术、新应用和新业态进行了学术报告。邬江兴院士谈到了网信军民融合领域存在“发展之痛、定位之惑、机制之难、创新之痒”等多方面问题。他建议要抓紧建强网信军民融合的“四梁八柱”,即网信行政力量、军事力量、科技力量、社会力量等四支力量,和技术、人才、产业、法律、标准、管理、资金、机制等八大要素,激发网信军民融合的“内生动力”,架起军民融合的桥梁和平台。

    特斯拉Model 3将于7月量产 天汽模开盘秒板   

    6月20日消息,特斯拉Model 3将于7月量产,板块强势领涨。截至发稿,天汽模(002510)、宜安科技(300328)涨停,中科三环(000970)涨4.45%,均胜电子(600699)、天齐锂业(002466)等4股涨逾3%。

  消息面:

  彭博援引知情人士消息透露,特斯拉接近于就在华建厂首次在当地实现本地化生产达成一致,从而有助于该公司开拓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

  知情人士称,与上海市达成协议后,特斯拉将可在临港产业区建厂,最早或在本周达成协议。因磋商细节未公开,知情人士要求匿名。具体细节仍在敲定,最后宣布的时间还有可能发生变化。根据中国现有的规定,特斯拉需要选择至少一家本地合作伙伴设立合资公司,目前还不清楚谁会成为特斯拉的合资伙伴。

  特斯拉在美国加州总部的公司代表未立刻回应置评请求。临港的一名发言人未接听手机。

  实现本地化生产对于特斯拉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来说至关重要,特斯拉去年在中国市场的营收增长了两倍,达到逾10亿美元。实现本地生产将可避免高达25%的进口关税。

    特斯拉概念集体走强 天汽模封涨停

    今日走势:天汽模(002510)开盘报7.38元,截止9:35分,该股涨10.00%报7.48元,封上涨停板。

  涨停原因揭秘:外媒援引知情人士称,特斯拉接近于就在华建厂首次在当地实现本地化生产达成一致。与上海市达成协议后,特斯拉将可在临港产业区建厂,最早或在本周达成协议。具体细节仍在敲定,最后宣布的时间还有可能发生变化。根据中国现有的规定,特斯拉需要选择至少一家本地合作伙伴设立合资公司,目前还不清楚谁会成为特斯拉的合资伙伴。

  历史回测:根据i问财回测数据显示,天汽模近2年涨停11次(不包含今日),涨停后次日的平均涨跌幅是3.5%,上涨概率是81.82%。

  后市分析:天汽模今日强势涨停,后市有望进一步走强。(同花顺财经原创中心)

    特斯拉概念走强 宜安科技封涨停

    今日走势:宜安科技(300328)开盘报10.30元,截止9:35分,该股涨10.04%报11.29元,封上涨停板。

  涨停原因揭秘:外媒援引知情人士称,特斯拉接近于就在华建厂首次在当地实现本地化生产达成一致。与上海市达成协议后,特斯拉将可在临港产业区建厂,最早或在本周达成协议。具体细节仍在敲定,最后宣布的时间还有可能发生变化。根据中国现有的规定,特斯拉需要选择至少一家本地合作伙伴设立合资公司,目前还不清楚谁会成为特斯拉的合资伙伴。

  历史回测:根据i问财回测数据显示,宜安科技近2年涨停18次(不包含今日),涨停后次日的平均涨跌幅是3.34%,上涨概率是66.67%。

  后市分析:宜安科技今日强势涨停,后市有望进一步走强。(同花顺财经原创中心)

    军工科研院所改制方案望下半年发布 四川九洲封涨停

    今日走势:四川九洲(000801)开盘报9.20元,截止9:35分,该股涨10.05%报9.53元,封上涨停板。

  涨停原因揭秘:天风证券预期随着“十九大”的临近,军工科研院所改革配套政策与试点方案有望在下半年发布,或将驱动板块展开持续性行情。建议结合确定性改制试点研究院所及其对应平台提前进行布局。

  历史回测:根据i问财回测数据显示,四川九洲近2年涨停17次(不包含今日),涨停后次日的平均涨跌幅是4.53%,上涨概率是76.47%。

  后市分析:四川九洲今日强势涨停,后市有望进一步走强。(同花顺财经原创中心)

    跌停揭秘:

    终止重组轨交上盖物业资产未能注入 申通地铁封跌停

    申通地铁(600834)盘中封向跌停,报13.28元,截止发稿时间,换手率为0.11%,该股近一年来跌停1次,根据同花顺问财数据显示,申通地铁技术面评分6.0分,基本面评分6.5分。

  消息面上,6月15日,申通地铁发布公告称,公司此前停牌并进入的重大资产重组程序被终止,公司控股股东申通地铁集团原拟向公司注入的上海轨道交通上盖物业资产被取消注入。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