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禹节水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项目总投资22亿元

  中证网讯 大禹节水(300021)6月15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北京慧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慧图科技”)与吴忠市利通区人民政府就共同投资建设利通区高效节水现代化灌区试点建设项目,并进行运营管理等合作事宜订立框架合作协议。

  利通区高效节水现代化灌区试点建设项目规划总投资 22 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以水源工程提升改造、渠系改造提升、灌区高效节水、排水工程改造等为主要内容的灌区提升改造工程;以中小河流和山洪治理提质改造为主要内容的安全保障工程;以渠系生态治理、水系生态治理、盐碱地改良为主要内容的灌区生态治理工程;以智能灌溉管理系统、自然灾害监测预警系统、生态监测系统、现代化灌区决策管理服务平台建设为主要内容的灌区信息化建设工程等四部分组成。

    快乐购签署重大资产重组框架协议

  快乐购15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近日,公司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与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上海芒果互娱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天娱传媒有限公司、芒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全体股东签署了《重大资产重组框架协议》。

  公司表示,该框架协议仅为交易双方对重组框架的初步意向,并非最终的重组方案,截至目前,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

  江泉实业(600212)6月15日晚间公告,6月15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宁波顺辰通知,宁波顺辰已收到上海超聚支付的诚意金,将按照框架协议约定协助交易对方开展对江泉实业的尽职调查。昨晚(6月14日),宁波顺辰公告称尚未收到诚意金,后续如交易双方未能正常履行约定公司将及时公告。

    宏润建设中标逾3亿元工程

    宏润建设15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广东顺广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中标通知书,广州市轨道交通7号线一期工程西延顺德段(07 标)土建施工项目由公司中标承建,工程中标价30,036.03万元。

    露笑科技:大幅上修半年业绩 预增349%-397%

  露笑科技(002617)6月15日晚间公告,预计2017年上半年净利润1.72亿元-1.9亿元,同比增长349.29%-396.89%。公司在一季报中曾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变动区间为8000万元-9900万元。

    业绩修正原因在于,上半年传统产业稳健发展,新能源汽车业务发展迅速。正昀新能源和鼎阳绿能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盛和资源(600392)15日晚公告,此前下属公司新加坡国贸与境外机构合作,联合投标稀土矿山项目美国Mountain Pass。目前,新加坡国贸的参股合作单位项目公司MPMO成为第一顺位拟中标人。MPMO将于近期与上述项目的资管人签订资产购买协议,并提交法院审查。法院将于美国当地时间6月23日召开听证会,作出裁决,决定是否批准购买协议。

    资料显示,Mountain Pass为全球主要稀土矿之一。

    中海达全资子公司拟向HI-POS增资2004万元

  中证网讯 中海达(300177)6月15日晚间公告,6月14日公司全资子公司HI-TARGET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中文名:中海达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海达国际”)与HI-POS TECHNOLOGY LTD(以下简称“HI-POS”)各方股东方签订了《增资协议》。双方合作进行全球实时精密定位服务系统 (Hi-RTP)的技术研发及服务运营,本次投资中海达国际使用自有资金向HI-POS增资2004万元,增资完成后,中海达国际取得HI-POS 60%的股权, HI-POS将成为中海达国际的控股子公司。

  公司表示,本次投资的目的为:公司将通过本次投资收购,充分利用并吸收掌握HI-POS的全球星基增强实时高精度定位服务系统相关技术,进而进行中海达全球实时精密定位服务系统 (Hi-RTP)相关技术及产品研发,进一步提高和务实中海达在高精度定位服务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并拓宽应用市场。公司通过本次投资,促进公司的高精度定位核心技术在军工、民用等各行业获得更广泛的应用,子公司深度参与我国自主星基增强系统的建设,助推北斗技术在“一带一路”周边国家的覆盖和推广,对公司长远的经营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