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09日14:39 牛熊交易室

一、券商首次评级动态

根据牛熊交易室统计,6月9日共有6只个股获得卖方首次推荐评级,牛熊交易室将具有明确目标价以及预期空间的股票筛选出来。鉴于卖方评级常常结合技术形态发布报告,投资者需要特别注意股票所处周线级别的技术形态特征。

二、重点分析:飞科电器(603868.SH)

1、 卖方近期评级动态:  

根据飞科电器发布的最新报告期数据显示,2017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41亿元,同比增长20.27%,实现净利润为2.00亿元,同比增长38.22%,业绩优异;近期受到多家券商关注。牛熊交易室为各位投资者整理了近半年以来的卖方买入评级结果:

从研报情况看,家电由“必需”品过渡到“品质化”消费;对比发达国家每百人小家电保有量来看,国内人均小家电保有量大幅低于国际水平,未来人均保有量仍有望提升;需求端,国内小家电逐步向品牌化升级,而高性价比、品牌力强的龙头企业强者恒强,护城河越筑越深,如飞科等小家电企业在小家电领域市占率提升。

飞科电器深耕个护小家电领域,剃须刀和电吹风位居国内领导者地位,其过去十五年的成长历程,验证了其在个护小家电领域的独特优势,拥有较强的研发设计能力。相较于其他产品而言,飞科电器的整体产品价格偏低,公司单品均价/其他品牌均价约为50%-60%, 公司产品性价比高,研发设计能力较强,产品单价提升空间大。

2、公司基本介绍:

飞科电器是一家以“技术研发”和“品牌运营”为核心竞争力,集剃须刀及小家电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企业,目前总市值262亿。

3、牛熊交易室点评:

公司业绩优异,增长稳健;个股流通市值不到30亿,近期股价表现强势;个护电器保有量提升空间较大,行业竞争格局稳定且集中度尚有提升空间,飞科电器作为龙头企业将充分受益于行业扩容。后续投资者可持续跟踪该股。

想了解更多财经信息和投资策略,可添加牛熊君(ID:niuxiongjun),加入投资理财交流群。原创资讯,尽在“牛熊交易室http://www.bbtroom.com/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