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06日13:39 牛熊交易室

一、高管增持最新动态

根据6月5日最新公告,两市共披露了3家公司高管持股变动公告,其中均为增持记录。牛熊交易室在下表列出其中值得关注的个股。

二、重点关注:永清环保(300187.SZ)

据永清环保(300187.SZ)6月5日公告,公司财务总监刘敏,增持所持股份455,197股,占总股本比例0.07%。本次增持的目的,是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公司价值的认可。

据前期报告显示,公司2017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28亿元,同比增长79.44%;实现净利润为1598.14万元,同比增长127.32%。

永清环保(300187.SZ),公司是一家为高污染、高耗能工业企业提供烟气排放综合解决方案的环保工程公司。公司主要业务涵盖减排和节能两大领域。在钢铁、冶炼行业脱硫技术及设施运营上公司排名全国第一,工程总包国内领先。

二级市场上,该股中长期处于震荡之中,近期股价下行后有所企稳。5月25日公告显示,公司已中标“黄河上游白银段东大沟流域重金属污染整治及生态修复EPC 项目”及“国电诚信#2 机组脱硫、除尘超低排放改造项目”,两项目的金额分别达到了10046 万元和7998 万元。伴随着修复订单落地节奏的加快、2017年土壤修复进入临界点,公司业绩有望受益于行业需求的增长实现爆发。后市投资者可持续关注该股。

想了解更多财经信息和投资策略,可添加牛熊君(ID:niuxiongjun),加入投资理财交流群。原创资讯,尽在“牛熊交易室”http://www.bbtroom.com/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