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本公司正在筹划涉及资产交易的重大事项,公司已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股票于2017年5月8日起停牌(公告编号:临2017-15)。经与有关方论证和协商,上述重大事项构成了重大资产重组,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公司于2017年5月13日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临2017-18),公司股票自2017年5月8日起停牌时间不超过一个月。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复牌业务指引》的规定,现将截至停牌前1个交易日(2017年5月5日)的公司股东总人数及前10大股东、前10大流通股股东情况披露如下:

  一、股东总人数

  截至2017年5月5日,公司股东总数为199,224户。

  二、前10大股东持股情况

  截至2017年5月5日,公司前10大股东的名称、持股数量及持股比例如下:

  ■

  三、前10大流通股股东持股情况

  截至2017年5月5日,公司前10大流通股股东的名称、持股数量及持股比例如下:

  ■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申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5月23日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