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送出日期:2017年5月23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2 基金募集情况

  ■

  ■

  注:本次基金募集期间所发生的信息披露费、律师费和会计师费等费用由基金管理人承担,不从基金资产中支付。

  3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基金为定期开放基金,每年开放一次申购和赎回,每个开放期的起始日为基金合同生效日的年度对日(如该日为非工作日或无对应日期,则顺延至下一工作日),开放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并且最长不超过20个工作日。开放期内,投资人可以根据相关业务规则申购、赎回基金份额。开放期内申购、赎回等业务的具体规则以基金管理人届时公告为准。基金管理人应在申购、赎回开放日前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介上公告。

  2、本基金首个开放期起始日预计为2018年5月22日(如该日为非工作日或无对应日期,则顺延至下一工作日),具体以届时公告为准。

  3、投资人可访问本公司网站(www.nffund.com)或拨打全国免长途话费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9-8899)咨询相关情况。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5月23日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