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271 证券简称:东方雨虹 公告编号:2017-037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张蓓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张蓓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张蓓女士的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辞职后张蓓女士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在未正式聘任公司新的董事会秘书期间,暂由公司董事、副总裁张洪涛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新任董事会秘书的聘任工作。

  张蓓女士辞去公司的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情况产生影响。公司董事会对张蓓女士在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期间的尽职勤勉、辛勤付出及为公司的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5月20日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