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送出日期:2017年5月20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2 基金募集情况

  ■

  注:本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前的律师费、会计师费、信息披露费由本基金管理人承担,不从基金资产中支付。

  3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销售机构受理投资人认购申请并不代表该申请成功,申请的成功与否须以本基金注册登记人的确认结果为准。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以到本基金销售机构的网点查询交易确认情况,也可以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的网站(www.jsfund.cn)或客户服务电话400-600-8800查询交易确认情况。

  根据嘉实前沿科技沪港深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嘉实前沿科技沪港深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4450)的申购、赎回自基金合同生效后不超过3个月的时间内开始办理,基金管理人应在开始办理申购、赎回的具体日期前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体上公告。

  特此公告。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5月20日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