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新光圆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新光建材装饰城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光建材城")于2017年3月21日参加了东阳市国土资源局组织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活动,通过拍卖方式取得红椿巷区域A19、A20地块,具体内容详见2017年3月22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全资子公司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10)。

  近日,公司收到新光建材城与东阳市国土资源局签订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现将合同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1.土地位置:红椿巷区域A19、A20地块;

  2.土地面积:15201.7平方米;

  3.土地用途:商住;

  4.出让年限:商业40年、居住70年;

  5.规划指标要求:容积率1.5-1.8,其中商业不超过0.8;建筑密度35-40%;绿地率15-20%;

  6.土地使用权出让价款:32,120万元。

  特此公告。

  

  新光圆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Ο一七年五月十九日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