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兴银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通银行")签署的代理销售协议及相关合作协议,经与交通银行协商,自2017年5月22日起,我公司旗下兴银消费新趋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4456,简称"兴银消费新趋势灵活配置")新增交通银行为代销机构。同时,为答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给予的信任与支持,我公司上述基金参加交通银行基金销售的费率优惠活动。

  一、自2017年5月22日起,投资者可通过交通银行办理上述基金的开户、认购/申购等业务。投资者在交通银行办理上述业务应遵循其具体规定。

  二、申购费费用优惠活动

  (一)优惠活动方案

  自2017年5月22日起,投资者通过交通银行申购上述基金,申购费率不设折扣限制,具体折扣费率以交通银行活动公告为准。

  (二)重要提示

  1、上述基金原费率请详见其《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等相关法律文件及我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2、本次优惠活动的解释权归交通银行,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的相关规则及流程以交通银行的安排和规定为准。

  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详情

  (一)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95559

  公司网站:www.bankcomm.com

  (二)兴银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00-96326

  本公司网站:www.hffunds.cn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本公司提醒投资者在投资前应认真阅读上述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信息披露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兴银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5月20日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