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19日09:22 牛熊交易室

市场回顾:融资余额收于8796.96亿元

融资方面,截至5月18日,两市合计余额8796.96亿元,净流入10.70亿元。上证指数反弹中空方压力显现,融资余额虽连续三个交易日均有少量流入,但力度相对较弱,投资者仍需注意观察。

 

市场看点:龙净环保融资余额变化率最高

两市个股融资余额变化率榜前5名新鲜出炉,龙净环保(600388.SH)融资买入变化为24.56%,登融资余额变化率榜榜首。其余个股融资买入变化率均未超过两成。从所属行业和概念来看,融资客略偏好于河北地区相关个股。

简评:龙净环保(600388.SH)

龙净环保(600388.SH)是我国环境保护除尘行业的首家上市公司,也是国内机电一体化专业设计制造除尘装置和烟气脱硫装置等大气污染治理设备及其他环保产品的大型研发生产基地,企业实力和产品的产销量位居行业龙头地位。该股总市值156亿元,流通市值156亿元。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日股价连续拉升。5月18日该股日内涨幅达3.54%。

近日新闻显示,出于对环保市场的看好以及自身多元化布局的需要,阳光集团拟收购龙净环保第一股东东正投资将所持有的17.17%股份,每股价格为20元。依照目前龙净环保的股价,未来仍有上升空间。后续投资者可持续关注该股。


想了解更多财经信息和投资策略,可添加牛熊君(ID:niuxiongjun),加入投资理财交流群。原创资讯,尽在“牛熊交易室”http://www.bbtroom.com/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