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海航创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4月20日发布了《关于公司子公司收到浙江省平湖市发展和改革局、平湖市物价局有关九龙山旅游度假区免收门票事宜函复的公告》,披露了公司子公司浙江九龙山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发公司")收到浙江省平湖市发展和改革局、平湖市物价局出具的《关于免收九龙山旅游度假区门票的函复》(平发改价[2017]7号),函复中明确:九龙山旅游度假区门票收费审批的申请人和被核准人为开发公司,关于免收九龙山旅游度假区门票及外蒲山通天桥票的事项,可由开发公司自行决定并有序组织实施(详见公告编号:临2017-023)。

  公司于2017年5月18日获悉,为了进一步提升景区人气,增加景区游客人数,让更多的人领略九龙山山海林集于一身的美景,同时带动景区各俱乐部经营业绩的增长,开发公司决定自2017年5月19日起免收九龙山旅游度假区景区门票及九龙山外蒲山通天桥票。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海航创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五月十九日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