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16日14:36 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5月16日讯

据交易所公告,日播时尚中孚信息延江股份三只新股将于5月17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三者发行价分别为:7.08元、12.85元、19.41元。下面是三只新股的申购指南:

日播时尚发行价7.08元 申购上限2.4万股

日播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6,000万股,本次发行仅发行新股,不进行老股转让。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3,600万股,约占本次发行数量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2,400万股,约占本次发行数量的40%。

【公司简介】

日播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国内知名的服装品牌运营管理集团,其主营业务为品牌服装的创意设计、工艺技术研发及生产销售,并拥有强大的设计师队伍和专业的管理团队、先进的运作机制以及遍布全国主要城市的销售网络。

公司主要产品为自主品牌服装(上衣、外套、裤子、裙子等)以及配饰。

自成立以来,公司即专注于中高端时尚女装领域,为国内相对领先的时尚女装品牌运营管理集团。公司近年来获得中国流行色协会颁发的中国时尚女装色彩研发基地、2011/2012中国色彩应用奖、年度最具流行魅力女装品牌;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上海市著名商标等诸多荣誉。

中孚信息发行价12.85元 申购上限8000股

中孚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2,040万股,全部为新股,其中,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224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816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40%。

【公司简介】

中孚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是专注于信息安全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为信息安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信息安全服务。公司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信息安全保密产品、商用密码产品、信息安全服务。信息安全保密产品服务对象主要为党政机关、军队、中央企业、科研院所等,商用密码产品服务领域主要为金融、税务、工商等。信息安全服务主要包括安全咨询及安全方案设计、涉密信息系统集成、数据恢复与清除等。

公司是信息安全保密行业最具竞争力的厂商之一,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公司坚持自主创新,研发了主要面向党政机关、军队、中央企业、科研院所的信息安全保密产品,部分产品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公司在国内率先推出具有深度数据恢复技术的安全保密检查工具,并在全国20多个省份的保密系统进行推广、配备;公司凭借自主研发的“涉密计算机及移动存储介质保密管理系统”列入首批国家保密技术防护专用系统产品检测合格单位目录,在全国范围内共入围20多个省份的采购目录;公司自主研发的互联网接入口保密检测器通过国家保密局权威认证测试,公司成为全国六家产品提供商之一。

延江股份发行价19.41元 申购上限1万股

厦门延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总数量为2,500万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5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股数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000 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股数的40%。

【公司简介】

厦门延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一次性卫生用品面层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型的面层材料。公司主要产品为3D打孔无纺布和PE打孔膜,主要是用作妇女卫生用品、婴儿纸尿布等一次性卫生用品的面层材料,其中3D打孔无纺布业已应用于高端纸尿布的底层材料。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