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12日09:31 牛熊交易室

市场回顾:融资余额收于8826.69亿元

融资方面,截至5月11日,两市合计余额8826.69亿元,净流出80.52亿元。融资余额和上证指数仍在同步下行,市场信心仍需时间的修复。


市场看点:创业环保融资余额变化率最高

两市个股融资余额变化率榜前5名新鲜出炉,创业环保(600874.SH)融资买入变化为12.80%,登融资余额变化率榜榜首。5只个股中,只有创业环保(600874.SH)融资买入变化率超过一成。从所属行业和概念来看,融资客无明显偏好。

简评:创业环保(600874.SH)

创业环保(600874.SH)是一家以污水处理和城市道路收费为主营业务的公司。在公司的主营业务中,主要收入和利润来源于城市污水处理业务。该股总市值292亿元,流通市值222亿元。

二级市场上,该股作为雄安概念分化的环保股,在目前市场缺乏新的热点的情况下,仍然受到市场资金的关注。后续投资者可持续关注该股,如有意介入,务必要把握好买入卖出的节奏。


想了解更多财经信息和投资策略,可添加牛熊君(ID:niuxiongjun),加入投资理财交流群。原创资讯,尽在“牛熊交易室”http://www.bbtroom.com/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