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11日10:11 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5月11日讯

今日早盘,OLED概念板块再度活跃,截至发稿,濮阳惠成涨6.08%,智云股份涨3.12%,强力新材涨3.06%。彩虹股份黑牛食品同兴达中颖电子胜宏科技万润股份,深天马A,精测电子康得新超声电子,京东方A,欧菲光等股均有不俗表现。

据悉,OLED产业化进程明显加快。UDC在1季度材料销售收入4660万美元,同比增长91.9%。UDC业绩好于预期从侧面印证 OLED 产业化进程明显加快,同时根据产业链调研反馈,万润股份、濮阳惠成等国内OLED材料供应商一季度出货情况也明显好转。

申万宏源认为,OLED国产化面临重大发展机遇。2016年京东方投资1000亿元在成都、绵阳建设两条6代柔性AMOLED 面板生产线,成都生产线将于近期投产,同时华星光电、深天马等也积极新建柔性OLED面板生产线, 2018年中国相关产线开始投产,产能基本是翻两倍以上的增长。2016年开始,海外OLED产业链相关公司UDC、Duksan、COHR、Sharp等股价大幅上涨,国内OLED相关公司受益将滞后于海外公司,目前处于战略布局阶段。重点推荐万润股份,建议关注濮阳惠成、强力新材。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