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535 证券简称:林州重机 公告编号:2017-0038

  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资产交易事项,预计交易金额为三亿元至五亿元之间,具体以审计评估结果为准。本次交易拟通过资产置换(其中:拟置出资产为特种行业的电缆资产,拟置入资产为装备制造行业的铸锻造资产)的方式,以进一步优化上市公司的资产结构,充分发挥优质资产的协同效应,增强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

  上述交易属于关联交易且交易产生的利润达到了《股票上市规则》第9.3条第(五)项相关规定,应当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根据《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林州重机,股票代码:002535)自2017年5月9日上午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停牌期间,公司将按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披露相关公告并复牌。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

  特此公告。

  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五月九日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