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武汉塞力斯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3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关于受让天津信诺恒宏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部分股东股权并增资的对外投资公告》(公告编号:2017-039),公司与天津信诺、曲敬信、白雪飞、宋长宏于2017年3月21日签署了《股权转让及增资协议》,受让白雪飞、宋长宏合计持有的天津信诺51%的股权并与天津信诺的新股东同比例向天津信诺增资,公司出资255万元持有新公司51%的股权。

  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信诺恒宏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办理完毕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天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10MA06M04407,最终核准的登记事项如下:

  名称:天津信诺恒宏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天津市东丽区华明高新技术产业区华丰路6号B座4号楼301室

  法定代表人:白雪飞

  注册资本:人民币伍佰万元

  成立日期:2015年10月23日

  营业期限:2015-10-23 至 2035-10-22

  经营范围:医疗技术开发、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仪器仪表、化工产品(化学危险品及易制毒品除外)、计算机及配件批发兼零售;机械设备租赁、医疗器械租赁;医疗器械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武汉塞力斯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5月5日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