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浙江仙通橡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仙通"或"公司")于2017年2月6日召开的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及修改的议案》,公司经营范围发生了变更。2017年3月15日,浙江仙通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以及《公司章程》的备案手续,并取得了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近日,浙江仙通橡塑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经杭州市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营业执照变更情况如下:

  1、杭州分公司类型由原:"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非上市)"

  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上市)";

  2、杭州分公司经营范围由原:"批发、零售:车辆密封件,车辆装饰件,汽车零部件;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取得许可证后方可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变更为:"车辆、轮船、家用电器、飞机的密封件、装饰件、汽车零部件的研发、设计、销售,技术咨询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取得许可证后方可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浙江仙通橡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 年 5月 4日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