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150 证券简称:通润装备 公告编号:2017-034

  江苏通润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2017年4月27日,江苏通润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收到常务副总经理王雪良先生以书面形式提交的辞职报告。

  因公司内部业务、工作调整,王雪良先生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销售总监职务。王雪良先生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辞职后王雪良先生仍在公司担任销售部经理,同时在子公司常熟通润装备发展有限公司担任副总经理职务,其辞职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良影响。

  公司及董事会对王雪良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江苏通润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4月29日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