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200468 证券简称:\*ST宁通B 公告编号:2017-013

  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的

  第五次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2014年、2015年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值,公司股票已于2016年3月30日起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 14.1.1条的规定,若公司 2016 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仍为负数,深圳证券交易所可能暂停公司股票上市。

  经公司财务部门测算,预计2016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数(详见公司《2016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1.3条的规定,如果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最终确定为负数,深圳证券交易所将自公司2016年年度报告披露之日起,对公司股票实施停牌,并在停牌后15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公司2016年年度报告预约披露日期为2017年4月29日),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报告期内,公司加大产业结构调整和亏损治理工作力度,加大对外合作和营销拓展,加强精益管理和降本增效工作,亏损额较上年大幅减少。2017年公司将继续加大内部改革调整,深入精耕市场和对外合作,狠抓存货和应收款清理压控,加快新培育产业经营发展,加快转型创新,做实做强,实现经营业绩扭亏为盈。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香港商报》和巨潮资讯网,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 年 4 月28日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