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长岛海上仙山旅游有限公司

  ●投资金额: 壹亿元整

  ●新公司已于近期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本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不属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为实现公司旅游业务的战略布局,北部湾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近期在长岛设立了长岛海上仙山旅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仙山旅游"),仙山旅游未来将作为公司在长岛区域海上旅游项目实施及推进的主体。

  本次公司投资设立仙山旅游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不属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仙山旅游已于近日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并取得了长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新公司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634MA3DJYQ14W

  名称:长岛海上仙山旅游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山东省烟台市长岛县乐园大街129号

  法定代表人:赵金峰

  注册资本:壹亿元整

  成立日期:2017年04月26日

  营业期限:2017年04月26日至2047年04月25日

  经营范围:海上旅游客运服务;海上垂钓服务;帆船体验服务;体育运动项目经营;游艇销售、租赁;食品、纪念品销售;餐饮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北部湾旅以现金方式出资设立仙山旅游,持有其100%股权。

  三、对外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对公司2017年度的总资产、净资产等不构成重大影响。仙山旅游的设立,有利于公司未来在长岛区域海上旅游项目开发工作的推进。

  四、对外投资的风险分析

  仙山旅游未来将作为公司在长岛区域海上旅游项目实施及推进的主体,根据公司及市场的实际情况确定下一步具体投资开发方案,公司尚无法确定相关投资事宜对公司的业绩贡献,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部湾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4月27日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