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6日13:38 牛熊交易室

一、高管增持最新动态

根据本周一和周二最新公告,两市共披露了18家公司高管持股变动公告,其中7家减持,11家增持,牛熊交易室在下表列出值得关注的个股持股变化情况。

二、重点关注 中青宝(300052.SZ)

中青宝(300052.SZ)4月25日高管持股信息显示:公司董事张云霞通过深圳市宝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间接增持了公司股份1,028,78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9%。本次增持的目的,是为了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和对公司未来发展和长期投资的价值的充足信心。本次增持后,深圳市宝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股已达到公司总股本的27.28%。

根据公司最新的业绩报告,一季度公司净利润同比下滑4.34%,盈利仅330.99万元。中青宝是一家具有自主研发、运营能力、代理能力的专业化网络游戏公司。公司主营产品是MMORPG、网页游戏、手机游戏。

中青宝是几年前炙手可热的游戏题材股,但从最新报告期的数据来看,如今公司的盈利表现并不理想。二级市场上该股目前处于中长线区间底部,近一段时间尚无机构介入该股,牛熊交易室建议投资者可继续关注该公司,等待后续更多利好新闻的流出。


想了解更多财经信息和投资策略,可添加牛熊君(ID:niuxiongjun),加入投资理财交流群。原创资讯,尽在“牛熊交易室http://www.bbtroom.com/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