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196 股票简称:复星医药 编号:临2017-049

  债券代码:122136 债券简称:11复星债

  债券代码:136236 债券简称:16复药01

  债券代码:143020 债券简称:17复药01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

  第三十次会议(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临时会议)于2017年4月24日召开,全体董事以通讯方式出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其他有关法律法规和《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议案:

  审议通过关于延长收购Gland Pharma Limited股权终止日的议案。

  2016年7月28日,经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同意本公司通过控股子公司出资不超过126,137万美元收购Gland Pharma Limited约86.08%的股权(以下简称“本次交易”)。

  鉴于目前,本次交易已经印度外国投资促进委员会(即FIPB)审议,并将推荐给印度经济事务内阁委员会(即CCEA)进一步审核批准。为继续推进本次交易,同意本公司与本次交易相关方签署协议,将本次交易之终止日延长至2017年7月27日。

  并同意授权本公司管理层或其授权人士办理与本次交易相关的具体事宜,包括但不限于确定相关协议条款、签署/修订并执行相关协议、聘请中介机构、办理各类申报及交割手续等。

  表决结果: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四日

  

  证券代码:600196 股票简称:复星医药 编号:临2017-050

  债券代码:122136 债券简称:11复星债

  债券代码:136236 债券简称:16复药01

  债券代码:143020 债券简称:17复药01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交易概述

  2016年7月28日,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复星医药”)、全资子公司Fosun Pharma Industrial Pte. Ltd.(以下简称“收购方”)、复星实业(香港)有限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等(Fosun Pharma Industrial Pte. Ltd.、复星实业(香港)有限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等为“联合收购方”)与Gland Pharma Limited(以下简称“Gland Pharma”或“目标公司”)现有股东及相关方签署《Share Purchase Agreement》(以下简称“《股份转让协议》”),本公司拟通过控股子公司出资不超过126,137万美元收购Gland Pharma约86.08%的股权(以下简称“本次交易”)。本次交易详情及相关进展请见2016年7月29日、2016年8月4日、2016年9月30日和2017年3月30日本公司分别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刊发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临时会议)决议公告》、《对外投资公告》、《对外投资进展公告》、《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及《关于媒体报道相关情况的说明》。

  二、 交易进展情况

  根据《股份转让协议》约定,若本次交易所涉目标公司的股份转让交割先决条件未能于2017年1月27日当天前完成,本次交易各方有权终止《股份转让协议》。但是,如果在2017年1月27日当天,除了印度反垄断、印度外国投资、美国反垄断主管部门批准和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境外投资核准以外的,其他条件都已经达成,则终止日自动延长至2017年4月27日。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交易已获得中国相关部门的批准,且已完成美国、印度反垄断申报;此外,本次交易已经印度外国投资促进委员会(即FIPB)审议,并将推荐给印度经济事务内阁委员会(即CCEA)进一步审核批准。

  为继续推进本次交易,2017年4月24日,经各方友好协商,复星医药、收购方与Gland Pharma现有股东KKR Floorline Investments Pte. Ltd、创始人股东(即主要由Dr. P. Ravindranath家族、其控制的公司及其管理的信托构成)及Gland Pharma签订《Amendment NO.1 to The Share Purchase Agreement》(即“《关于的第一次修正案》”),将本次交易之终止日延长至2017年7月27日。

  除延长终止日外,《股份转让协议》其他条款仍然有效,无需修正、修改或者补充。《关于的第一次修正案》将作为《股份购买协议》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

  上述本次交易之终止日延长事项已经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临时会议)审议批准。

  三、 风险提示

  本次交易还须获得印度外国投资促进委员会的正式批准。

  本公司将根据本次交易后续进展,依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以及《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本公司董事会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为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刊,本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述指定报刊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四、 备查文件

  1、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临时会议)决议;

  2、《关于的第一次修正案》。

  特此公告。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四日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