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1日18:16 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4月21日讯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讯,比洋通信(839325)4月21日发布年报,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019.1万元,同比上升24.61%;净利润254.77万元,同比上升13.88%;基本每股收益0.25元。

2016 年,公司克服了宏观经济环境持续不利的影响,坚持主业,集中力量发展新产品和新市场,实现经营业绩的快速增长。同时,公司以内销为主,外销为辅,积极开拓国外市场。在上述举措下,公司较好的完成了 2016 年经营计划。

报告期内,公司的收入主要系光纤连接器、光分路器、光缆交接箱、光纤接续盒、光开关、波分复用器、准直器销售等业务。公司2016年主营业务收入占营业收入总额比重为100.00%,公司主营业务明确。得益于政府对宽带建设和广电双向改造的政策支持和行业所处的上升发展周期,公司业务实现了持续增长。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