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中标公示情况

  根据中国华能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http://ec.chng.com.cn)于2017年4月18日发布的《华亭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物资采购(GYGS-3)招标中标公示》显示:经公开招标,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华亭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物资采购(GYGS-3)1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中标价为4,723.6348万元。项目招标人为:华亭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华能招标有限公司。公示时间:2017年4月18日至2017年4月20日。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经营的影响

  本项目的中标金额为4,723.6348万元,正式签订项目合同且顺利实施后,预计将对公司2017年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另外,随着煤炭价格的回升,煤炭行业回暖传导到煤机行业,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签订的订单已突破40,000万元,是上年度经审计的母公司营业收入的148.15%。

  三、风险提示

  公示项目能否最终中标并签订合同,尚具有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同时,公司已签订单对本年度经营业绩的具体影响额,需以会计师最终审计的结果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四月二十一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