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1日18:20 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4月21日讯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讯,诺丝科技(836309)4月21日发布年报,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2亿元,同比上升15.25%;净利润346.01万元,同比下滑30.36%;基本每股收益0.07元。

报告期内公司继续拓展国内市场业务,专注于避孕套产品,不断提高品牌知名度,业务规模进一步扩大。

报告期公司定向发行股票以及经营积累增加所致。公司本年度净利润下降,主要是报告期内销售费用增加较多。

报告期内,公司为打造国内两性健康的知名品牌,开发了新品“冰火”、“特大 plus”、“延缓”等单品,面对全国市场推广并在 12月前完成全国所有网络新品入场;加大诺丝终端形象品牌推广,更换新包装新形象、更换市场所有旧包装货品及全国所有网络现有货架及市场终端形象升级;此外,加大全国一、二线城市院校成人安全意识讲座,各大商场广场路演、各网络媒体、新营销视频推广、电商网络推广,有效地促进宣传,为未来作铺垫。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