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300636 证券简称:同和药业  公告编号:2017-012

  江西同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

  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西同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已审议通过《关于授权董事会办理有关申请本次发行并上市事宜的议案》,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股票发行结果对公司章程有关条款进行修改并办理公司注册资本变更等相关变更登记事宜。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江西同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345 号)核准,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江西同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在创业板上市的通知》(深证上〔2017〕208号)同意,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2,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已于 2017年 3月3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

  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江西省宜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公司新取得的《营业执照》的具体信息如下:

  ■

  特此公告。

  江西同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四月十九日

  

  江西同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章程修订对照表

  ■

  江西同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四月十九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