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383 证券简称:合众思壮 公告编号:2017-062

  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郭信平先生关于其部分股份被质押以及解除质押的通知,现将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被质押基本情况

  ■

  2017年4月19日,公司控股股东郭信平先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首发后个人类限售股8,000,000股质押给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关村西区支行。上述股份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7年4月1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2、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2017年4月18日,郭信平先生将其质押给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本公司首发后个人类限售股8,000,000股解除质押。本次解除质押股数占郭信平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8.29%,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27%。上述股份解除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7年4月18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3、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郭信平共持有本公司股份96,421,474 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9.46%,其中已累计质押股份92,580,000股,占郭信平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96.01%,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7.88%。

  二、备查文件

  1、股份质押登记证明;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七年四月二十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